guava~~

2012071022:04

 
終於忙完了 "事情"...
 
幾天沒開機...沒畫畫...
 
手好 "癢"...
 
找張我最愛的芭樂...
 
拿出畫具...
 
像火箭般...
 
精神集中...
 
不想停筆一直畫...
 
孩子們說...顏色太綠了...
 
是喔?!
 
我也覺得這兩顆有點 "澀"...
 
 

guava
 
男人說他好累...
 
是啊~~我也好累...
 
總算有了個結束...
 
我們各有不同的感慨和領悟...
 
本來就沒虧欠...
 
你我能做到如此...可以了...
 
只是對於你當 "愚公" ...
 
我非常不 "酥服"...
 
想著想著...頭好痛喔~~
 
到底還有多少謊言我不知道???
 
要明白事實真相嗎???
 
只不過增添心中的不平氣憤...
 
何必苦了自己!!
 
還會呆呆地站在窗口前緊握拳頭嗎?
 
還得聽那些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抬面話嗎?
 
超想當壞人...
 
為什麼只有妳能不斷地...不斷地說...
 
我也想說出心裡的真心話...
 
唉~~~
 
愛一個人的代價是這麼難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