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mplings~~

2012111513:51
請教了小鱷魚的媽如何調配水餃內餡
 
人家明明說一顆半的高麗菜 +兩斤絞肉...
 
可是我很努力地切了一整顆高麗菜後
 
就不行了...
 
星期二上了一小時半的瑜珈課
 
全身酸痛還沒退...
 
我的菜刀是越拿越重
 
so...
 
偷懶囉...就一顆菜量吧..

與絞肉拌勻後...
 
才發現菜太少了啦...
 
可是...
 
我真的沒力氣再切菜了...

最後想到加罐玉米充數吧...
 
到此 Evelyn 累了...
 
到客廳搖呼啦圈...
 
又開始自虐囉...
 
最近很愛 "搖" 眛...

20分鐘後著手開始包...
 
到第40個...
 
我又不行囉...
 
天啊~~
 
手好酸唷...
 
以後吃手工水餃不能嫌貴...
 
真的很折騰人耶...
 

將~~將~~
 
96個水餃完成了!!
 
呼~~累垮了!
 

趕緊下鍋嚐鮮一下...
 
呵~~白胖胖的沒爆開...
 
包水餃的技術沒問題

配上一碟自製辣醬...
 
餓壞的 Evelyn 大口地吃...
 
嘿...
 
嗯...
 
後悔沒再切那半顆高麗菜...
 
少了菜的口感...
 
還好我買了全瘦的絞肉...
 
吃了不油膩...
 
我這個半調子的廚娘...
 
得再多多學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