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d~~

2011051012:09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說這魚缸代表你的心情! 也代表我倆的關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個月, 缸內長滿了青苔, 水草上纏繞著菌絲草也被你拔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醒你好幾次, 魚缸該清一清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答道:[ 好想把整缸重新整理一番! 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...你就是說說而已, 一點行動力都沒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晚, 你又憋不住, 聊了你當長子的心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認為, 我不會再用 [心疼] 來看待你的問題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! 女人就是會心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到底要我扮演怎樣的角色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在你的立場, 為你不平, 為你叫屈, 導致的結果是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夫妻感情的疏離]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年兩個月了, 這期間, 我倆的關係歷經了最大的瓶頸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渡過了瓶頸, 我倆都得要有改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你來電, 說你去樂器行, 看了你一直想買的電吉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答應你, 第五位數我來出, 其餘的你看著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像孩子般驚喜地說:[ 妳怎麼對我這麼好?! 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ㄤ啊! 你真的不瞭解我的心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你也站在我的立場, 用心地聽我內心的話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退一步為你多做一點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慢慢長大了! 有天她們會離開, 尋找屬於她們的世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還是 [期待] 能與你攜手共渡白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 [期待] 並不代表事情就會如此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生活圈子愈來愈廣, 而我依然是小木屋主義者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老時, 你依舊扛著你的球袋,  為那幾桿數在考驗心情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可能陪你走完十八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願意讓你的人生平凡一點, 走進我的小木屋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我的 [期待] 真的會實現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想設想太多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少家裡的魚缸現在乾淨清澈!